close

牛肉餡餅有一天蹲坐在角落鬧脾氣

上前尋問安慰一番以後 才了解他老兄內心苦悶

牛:煩捺煩訥煩訥  冰箱裡大家都排擠我

張;怎摸會,你可是我的拿手菜耶,吃過的人都讚不決口耶

牛:他們都 都 ...都笑我是台客啦,嗚......天婦羅還說我大餅臉!!啊~~~

張:矮油,阿你的臉就是要又圓又大才好吃呀,(牛:嗚啊啊啊,連你也笑我,哇啊~~~)啊呀不是啦,是才帥啦

別哭別哭 我幫你扳回一城!!

牛:沒辦法啦~~嗚......

張:矮呀,別在哭了好不好,再哭你的肉汁都要流光了啦,擦擦臉,我幫你擠入上流社會!!

牛:真真真的??(抽噎)

 

 

你看看你看看,牛肉餡餅成功打入上流社會!!

美美的和沙拉一塊在我最愛的蘋果綠盤子上擺POSE,多汁夠味的牛肉餡配上鮮脆的萵苣葉口感美味100分:):)

牛肉餡餅笑了,死而無憾的讓叉子送他到天堂的入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a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