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 就這麽一聲不吭, 一聲不響的結束這不成功的數學題。

你說我數學爛也好 , 說我不用功也罷,

天天跟解不出的算式糾纏,

會讓我不僅懷疑自己的智商, 也會對數學失去了信心。

寫滿了計算過程的草稿紙, 畫了大叉,

一張張以失望與沮喪的力氣揉成了紙團。

往窗外一丟, 投註的時間就當繳給數學老師的學費

就算浪費了, 也算某方面的獲得吧。



短期內我想我再不會碰數學了

雖然不是數學的問題不是我的問題不是老師的問題更不是算式的問題,

我想我的我的大腦真需要好好的休息,

除了數學, 人生裏還有更多更有趣的科目呢

 

等我腦筋清醒的那天,

或許有一天, 我會回頭來,

替我自己, 漂亮的解出那最初, 也將會是最終的

數學習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a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