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怎麼了

:我慌

慌什麼

:我就慌

誰讓你慌

:不知道,我自己吧

能不能不慌

:不知道

你現在想幹麻?

:蛤?

你真的想幹麻?

:什麼幹麻?

別裝聽不懂

:..........

好嗎?

:好

:我想抱抱

:然後泡一杯茶。

好,我們去泡茶。

你自己去選你想喝的茶。

:好

喝完茶我給你一個抱,然後我們還想幹麻?

:去公園

好,我們去散散步

我牽著你好不好

:好

泡茶喝茶散步抱抱,這樣好不好?

:好

:嗯,散完步,我可以回去了。

回去哪裡?

:回到我的身體

:回到我的名字,我的identity

嗯,好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a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