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了兩個小時車子到手,我很有效率,也很會殺價,原定價10900。10500加稅加保固加雜費搞定!

*前兩天哭爸冷,零下30度。

*有一條路叫CHEESE路!是的,起司路!

*不過想點臘燭,買賴打竟得一次買5個!我五個賴打拿來幫奧運點聖火嗎?!

*我大想親人,跟爸爸媽媽打完電話以後,號淘大哭,停不了:(

*星巴克是我的好朋友,沒網路不得以只好在星巴克一個月付他20大洋:(

*東奔西跑抗重物組家具樣樣難不倒我,請叫我神力女超人。

*吃東西不正常,睡眠不正常,現在才知到其實平凡的生活也是一種幸福。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chafr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